08/22
2022

光影表意,炫丽贺礼!艺术灯光点亮新片区新夜景



640.gif

2022年8月20日是临港新片区成立三周年的重要节点,一场展现临港新片区三年来的发展成绩和城市风貌的大型光影秀在滴水湖畔惊艳亮相。


临港新片区三周年庆典光影秀《未来已至·共赴明天》通过诞生、发展、成果和未来四个角度展现临港新片区的创新成就,用意象的画面阐述临港新片区三年发展成果;用“投影、激光、音乐”体验科技之光、创新之美、临港之美。





观看精彩瞬间



640-1.gif


640-2.gif


640-3.gif




随着夜幕降临,滴水湖畔凉风习习,前来纳凉的市民和游玩的游客享受到了强烈的视觉盛宴。本次活动于8月19-21日举行,艺术灯光演绎用最强有力的视觉符号,以科技、人文、生态多角度讲述临港的故事,向全世界传达临港新片区新的形象;通过声、光、影的科技创新融合,将夜幕下的滴水湖装点成为永不落幕的灯光大秀,恰似新片区的未来,风光无限,繁华似锦!

本次活动由上海临港文化艺术基金会资助,上海农商银行作为协办单位对活动定向捐赠,以支持临港公益文化事业的发展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