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2022

上海临港文化艺术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7次会议成功举行

4月11日,上海临港文化艺术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7次会议于线上成功举行。理事长徐颖、秘书长金庆红、理事黄晋、石泉、郭寒,监事长金文利、监事邓蜜、赵立晨等8人出席。


会上,审议通过关于资助认领本市养老机构护理员防疫关爱项目的方案。


关于资助认领本市养老机构护理员防疫关爱项目的通知

各基金会:

冠毒无情,申城有爱。当前,本市正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老年人作为高风险易感人群,为保障其健康安全,全市养老机构实行了全封闭管理。其中,广大养老护理员老吾所老,逆向前行,弃小家,顾大家,奋战在养老服务和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默默奉献,担起了老人们的“守护神”。

市民政局作为养老事业主管部门,为感谢和褒奖其全封闭管理期间的坚守与奉献,特号召全市各基金会积极捐赠爱心款物,给予坚守岗位的一线护理员关爱,让其感受到上海这座城市爱的温度。

以每3万元为认捐单位,每认捐单位可为100名养老护理员提供疫情关爱津贴。全市供需200份,最低认捐额度为1份。至时统一发给认领证书。请积极支持认领,并及时填写认捐表,并将电子版发送我处。


上海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

2022年3月24日


关爱暖人心,助力抗疫情。上海临港文化艺术基金会积极响应上海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号召,确认认领本市养老机构护理员防疫关爱项目1份,织密更有温度的老年人服务保障网。



640.gif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