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2021

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11月18日,上海临港文化艺术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4次会议成功举行,理事长徐颖、秘书长金庆红、理事石泉、王逸奇等4人出席,监事长金文利、监事邓蜜、赵立晨列席理事会。本次会议回顾了2021年基金会的工作情况,共同规划基金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未来。

会上首先听取了2021年基金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基金会拟投资项目、《上海临港文化艺术基金会管理内部控制规范操作手册(草案)》。

现场,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表示要规范基金会日常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基金会引领作用,进一步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合作交流,讲好临港文化故事、丰富文化建设成果,推动文化产业引进来、走出去。

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理事长徐颖指出,基金会日常管理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精细落实规划发展的每一步。未来,基金会将搭建专业透明的艺术类公益平台,在文化、艺术、教育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等领域,通过资助各类公益项目,提升新片区城市软实力,推动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